失うの阿柒(涉政王)

我知道我名字难记,但我可以惊艳你一次两次无数次。
你愿意给我一次机会吗?

第二十三章:海上是海贼的天下!

想要小心心和小蓝手和评论啊~评论啊~

爷终于来更新这个了!请忽略掉被我忽略掉的9百多章…我实在是太爱三船长了…orz…还有!给娱乐圈!我那开了n久的合集一点爱吧…孩子要被抛弃了…有一天的一个评论才让我意识到已经七月了…我这个合集…已经吃灰好久了…我说我有n个版本的第二十三章…你能信吗…

还有啊!你们过分了吧!我就是在这个合集里发了几张照片而已!点赞怎么那么多啊!认认真真写的文章反倒没人看…嘤嘤嘤…

"今天,要看什么呢?嗯…应该是…"路飞点着下巴,歪头认真思索。好的,这已经成了例行的开场白了…

“hi~终于到了万众瞩目只有我一个人期待的地方了~”汐璃蹦跶着跳了出来,脸上洋溢着令一众大佬毛骨悚然的笑容。其实她就是简单的笑一下而已…

“啊~~~~今天—”“路飞想不想看看海贼王啊~”汐璃打断了路小飞每日例行的疑问,笑的有些让人不寒而栗…

“嗯…”路飞一根手指支着下巴,很用力地思考着。“嗯…还是算了吧~毕竟我可以自己成为海贼王的嘛~”路小飞笑的灿烂。

“嗯…好吧好吧好吧~~那就自己看看今天的内容吧~”

“哦!真的是这里诶!”路飞坐在椅子上颠了起来,显得超级兴奋。“喂!汐璃!你不觉得这句话真的超霸气吗?!”

“是的呢~”那是别人喊…汐璃很配合的笑着,但很明显,她和他身后的那一群人的想法一致:就是在撒娇(确信)

“路飞…为什么你这一张…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亚子…”索隆嘴角抽搐着…看向了这个地主革命军首领家的傻儿子…听说尾田老师好像要把路飞画成肌肉正太…

好!很有气势!

“嘿嘿嘿~索隆~~”小船长挠挠头,转身就挂在了剑士的怀里,可爱的撒娇。绿毛的剑士表情平静,手却把自己的珍宝向上捧了捧。

“啊?!你干嘛?!特拉男——!!!”罗的手摁上了山治的肩膀,“咳咳…麻烦你了,黑足当家的……room!…”后座的罗不甘示弱,下一刻的路小飞就被瞬移到了他的怀里,索隆脖子上取而代之的是…………

下一刻会发生什么,汐璃不知道,汐璃不想知道,汐璃背过了身,汐璃当做什么都没发生…只是身后装修的声音有点吵…话说他们已经完全忘了影厅不用装修的吗?!

真好~感觉到自己身后的冷气,罗宾姐笑的很开心。又是夏天不用开空调的一天呢~^_^

“呦吼吼吼~”布鲁克并没有上前劝架,因为等边三角形实在是太疼了…等等!他什么时候会等边三角形了?!(友情提示abo第二章)

“约定的港口?开玩笑呢?!”社长有些怀疑的皱眉。“你们就准备这么点人就去打凯多?!去送?!”“不是的不是的!”阿菊抓紧了前座的靠背。“在下等人…在下等人明明有4000多人的!在下等人……在下…”话没有说完,他的泪水就已经先忍不住了,趴扶在靠背上隐藏泪水。身边的以藏伸出手把他楼了过来,心疼的把他靠在自己的怀里。

“明明…是之前就已经说好的啊…明明…”

在场的人难得的陷入了沉默,看着最前面一排的赤鞘九侠一时不知道该对他们说些什么。是该说他们的不自量力?还是该说他们把希望全部寄托在别人身上太过愚蠢?都不是。在场的所有人心情复杂,对他们的嘲讽和敬佩交织着,有些混乱,但总之是什么都没能说出来。

“被上天放弃了?…呋呋呋呋呋~这边建议你多看看本国王的金句大全,这边可以给你打十一折哟~ ”明哥的鸡爪子不安分的巴拉着,汐璃看着他的爪子陷入了沉思。“……怎么的了?我的手…有什么问题?…”“啊~嘛~没什么问题~”

这双手去打算盘应该挺合适的。(确信)

“那确实,凯多的行事还是很果断的,如果你们错过这一次的机会的话他肯定不会给你们第二次机会的。”白胡子一边把着自己的胳膊,方便马尔科帮他打针。“嘛,和凯多打交道打了这么多年,以藏也肯定清楚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吧。”马尔科把吊瓶挂好,转头看向了在前排陪着自己弟弟的以藏。”“嗯。”“他和你们不一样…也正因为如此…御田大人才会……”阿菊捂着脸,声音有着被阻挡的沉闷。“我们的作战屡次失败…到底是为什么啊!”“不甘心啊!”

“屡次失败?!那不很明显吗?有内奸呗,多简单点事。”社长之前是除自己以外谁都不信任的,所以对他来说内奸这个词还是蛮熟悉的。

“那么会是谁呢…在下真的!真的!不想怀疑啊!!!”锦卫门显得痛苦挣扎。

“这是显而易见的,如果你们当中一直有内奸的存在的话,无论多少次,有多少援军,你们的最终结局都只有一个——被全灭。”对于内奸这个词,社长大人总是有着莫名其妙的独到心得。

“呋呋呋呋呋~小鳄鱼啊~像草帽小子他们那样极其看重同伴的海贼会愿意去怀疑同伴吗?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去思考过深的~但是总的而言还是他们太弱了而已~”明哥耸耸肩,对社长的话不置可否。

“那确实,毕竟你们俩是我们在座的为数不多被背叛过的人呢~”娜美转过头挑眉看向他俩。“hi~Mr.0的背叛过往我可以友情提供当数据~”罗宾姐也笑着回过了头。

“你!”“好啦好啦~你们别吵啦,安静一会嘛~”

于是乎…俩大佬被迫闭麦…也许有主动的成分?

“这就很矛盾了嘛…想要完成御田大人的遗愿,又不想起内讧,搞的人心惶惶,所以说啊,你们真的就打算去送啊?自己被背后捅刀子都不知道是谁这也太可悲了吧。”

“可是在下等人都是陪伴着御田大人一起受过刑的…没有人会…”锦卫门还是很挣扎。

“啊勒勒?锦卫门他们当中有叛徒吗?”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”“你刚才都听了个啥啊!你反应这是慢了几拍啊!!!”

恭喜路小飞获得成就 全体的吐槽~

“…嗯…你们看起来怎么那么平静了…”

“啊…”前排的八个人一脸的漠然“发飙什么的早就在船上发完了,刚刚报仇雪恨完,现在回看这个好像觉得自己太傻,但也就真心觉得他只是一个跳梁小丑了…”“…那就好…他们我管不了,当你们要敢在这里给我打起来!我就把你们全都给卸了!”“喂喂喂!这不公平!”

国际驰名双标·汐·欺软怕硬·璃·遵从心灵指引者

“啊!!!他也有口红!刺头男!和你的是一样的吗?!”“…………路飞…你的关注点又错了啊喂!!!”

梅开二度~

“应该不是,我的小船长,刺头男的那个应该是姨妈红,这个应该是圣女果色。”罗宾姐笑着正经的回答了他。

“喂!这个问题不用回答的啊!”“嗯…”路小飞努力的思考着,“嘛…要发烧了…还是想不明白啊…不都是红色吗?!”“呀~不一样的啦!路飞你这样以后怎么给女朋友买口红啊!”娜美很无奈。

“那我不找女朋友不就好了嘛~找男朋友不行吗?……话说…女朋友是什么意思啊…女性朋友吗?…”汐璃依然没有回头,但很明显,身后的动静向她表明了,最后一句话根本没有人听见!或是说…没人在意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请你们不要把影厅拆了啊!不要!打咩!打咩!!打咩!!!路小飞!请你不要再打直球了!!!

“嗯…所以这还算背叛吗?…好像人家从一开始就不是你们这边的人啊…”乌索普犹豫着…然后…“当然算了!他与我们同生共死,荣辱一体!他在欺骗我们的感情!如果没有他!和之国说不定早就开国了!御田大人说不定也会和我们一起!”他就被扑到他身前的阿菊给贴脸杀了…

但是和之国要是开国了就没有路飞什么事了,那样的话路飞还怎么打凯多…汐璃瞥了一眼他们,但并没有把心里的话说出来。赤鞘九侠中的骤雨堪十郎,尾田老师太绝了!

“啊这…虽然他说的是实话,但就是这样才更吓人不是吗?…一边想着要为大蛇传递情报,一边想着要为御田大人赴死…与你们成为伙伴,明明有着一样的目标,却还要与自己的目标背道而驰…”乌索普不禁打了个寒战。

“他并不与他们有着相同的目标,他们的目标是完成御田大人的遗愿,而他的目标是扮演好骤雨堪十郎的角色…他只是一个忠诚到令人恐惧的演员而已…”汐璃抱臂漂浮在空中给出了自己的认知。

“哦!!!堪十郎原来是内奸吗?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你又知道了!!!你真的听了些什么啊!!!!!你的反应已经慢到绕伟大航路三四圈了啊喂”

梅开三度~

又是一次罕见的沉默,但是此次的沉默并不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是他们同时认为,沉默才是对英雄最好的送别…

也不知那是鲜血如花般的盛放,还是灵魂如花般的凋零。

那一瞬间他变成了光…“是天使啊!!!快过来给爷抱—wohu~”今天的汐璃看起来有些不太对劲…还没抱上呢,就被索隆一jio蹬了出去…山治看了看平bia在地板上的人一眼,罕见的没说什么…

“她这是?…”路飞踮脚,艰难地越过挡在面前的一个个高大的肩膀头子,想去看看汐璃怎么样了。

“她没什么事,就是死了而已。”萨博捧住自家可爱欧豆豆的小圆脸,往自己身边带了带,完全没注意自己刚才说了什么安屠生的话。或许…他并不在意…

嘤!二哥你看我一眼!萨博:爬(没有标点符号以示冷漠…)可是他就是很可爱啊~!

“其实我很想说你们真的是晚来一点吗?”汐璃挑眉。

“嘛~船长可能在过程上看起来不太靠谱~但是结果总会是最好的那一个~”

“听见了吗?!一个年龄为26岁的人给您们的说教可要接好了~”“哦!罗阁下今年才26岁吗?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此话一出全场沉默…汐璃的本来打算就是调侃一下罗给一群能给他当爸爸的人训话,结果这个脑回路比较清爽干净的锦卫门直接虾仁猪心…

“…那…您觉得…罗殿今年…应该多大呢…”汐璃斟酌着,犹豫着,咬文嚼字的说道。

“嘛~在下想的倒也没差多少。”很显然锦卫门忽略了身后那一道如同北海寒风般的目光。“在下只是以为罗阁下可能三十岁出头吧~”锦卫门笑的憨厚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有些慌张的解释道:“没有没有!也就28、9吧!”

啪嚓…罗手里的座椅扶手碎了…除了锦卫门以外,不排除其他人的笑声,尤其是基德的笑声仿佛吃了smile果实…房盖儿要让他给掀飞了!

“那你猜一下基德老大今年多少岁呀~”汐璃又开始暗搓搓搞事了。

咔…老大手里的座椅也碎了…这回换罗幸灾乐祸了。

基德用眼神疯狂暗示威胁,让锦卫门小心一点,但是很明显,对方并没有收到信号,毕竟和之国还没有联网,海上的信号也不太好…

“路飞君的朋友吗?…”锦卫门陷入了沉思…“应该30、31吧,要比我想的罗阁下的年龄大一点。”

“噗…”布鲁克很不给面子的喷了出来,看到众人的视线都看向了他,尴尬地擦了擦嘴:“失礼了…”

“那啥…锦先生…今晚锁好门窗吧…晚点睡觉,把刀放的近一点…虽然也没什么用…”传次郎语重心长的拍了拍锦卫门的肩膀,其他人也一起点头,只留下锦卫门一个人一脸懵逼…“怎么…”

“基德老大今年才23岁…难道是因为罗是医生会保养?所以看起来年轻一点?…”

“路飞阁下不理我!为什么?!”锦卫门你别打扰小两口叙旧!

“嗯…你猜…”

“啊~海上风太大,没能听清…”路飞笑着回答了锦卫门。那个…您俩的船好像离得更远…锦卫门的这句话最终在嗓子里转了一圈…最终希望留一个全尸还是把话咽了下去…

“话说特拉男看起来有些不爽呢~”罗宾姐笑的腹黑。“为什么呢~”汐璃继续挖坑。

“你喜欢自己的珍宝和外面的野狗说话?万一被伤到了怎么办?”罗倒是很无所谓,只是抱紧了怀中的路小飞开始了雪豹版宣誓主权。

“你说什么!”“等等啦!刺头男!看完再打嘛~”

于是基德牌加农炮又双叒哑火了…

就是啊!罗看到路飞和基德说话而忽略了他,他就很不爽啊!就很好磕啊!非常的好磕!这两个的傲娇属性都点满了喂!

极恶时代三巨头~欧乎~

“欧乎!海上是海贼的天下!这就是很帅嘛!卡酷一!!!嘛嘛~对吧对吧!”

“是是是~乖哈~三船长难得聚齐~咱们看下一集~”并没有…

题外话

三船长真的太帅了!太帅了!基德你快给老子支棱起来!我简直太爱他们三个了!!!嗷嗷嗷~!给爷冲!!!

想要小心心和小蓝手!~评论啊评论~这边再次安利一下自己的另一个合集《关于路小飞先生开后宫这件事》真的求求给点反应吧,要不然写文真的没动力…最近都想不出骚话了嘤…

评论(14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